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百余名访民在监察部外举状纸要求惩治贪腐(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1128上午,来自全国各地访民100多人在中国监察部外排队等候,一部分访民在中国监察部大门对面人行道护拦旁手举信访材料,以示光明正大,实名控告地方政府贪官,希望中国监察部有所作为,依法查处腐败分子,维护社会公正。

很多访民倾诉道,我们数年来,千里迢迢进京上访,一次次到中央各信访部门去上访登记,不起任何作用,反使我们受尽打击报复摧残,而控告的贪官不断升迁,官官相护,岂能容忍我们对其罪恶事实的揭露。

上海市浦东区访民熊小萍说:“我今年65岁,在12岁时到江西找姐姐,被江西省政府非法劳教,送到工厂做童工数年,后来结婚返回上海,对我的冤案上访30多年,江西省政府后来撤销劳教决定,等于只认错,不赔偿,害我一生,老无所养,逼我上访这么多年,没有任何机关解决。”

吉林省九台市访民邓志波说:“我检举控告政府贪官周化臣非法搞企业假破产,瓜分煤矿几亿资产,而将我报复投入监狱,故意关押到患有严重肝炎病犯人一室,致我传染上肝炎后,不准治疗,不准保外就医,导致我肝硬化,这不是对举报人杀人灭口吗?我告的贪官由政府副秘书长周化臣现已提拔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访民郑大靖说:“我因上访申诉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一家生存住房枉法判决一案,遭到以郧西县政府县委书记卢富昌(现已提拔到十堰市政协副主席)一伙腐败分子的残酷报复。20066月将我一家非法囚禁时,我成功逃跑后,这伙贪官就将我无法逃脱的妻子曹祥珍和已上小学2年级,尚不满7岁的女儿郑霖鑫关押到黑监狱(见中国新闻周刊记者的釆访报道)中毒打,经国内外关注后才放出。2007316我被抓到十堰市人民政府驻京办时,当日有多家驻北京记者前去釆访,公安连夜将我押送回郧西县后关押到黑监狱中,一个月后的夜晚,我又成功翻越4高围墙逃跑。200797日早晨,郧西县公安局派出大批便衣进京抓捕我,当时被时任郧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其勋等人抓捕,惨遭酷刑毒打,当天押送回郧西县公安局审讯一天,又秘密转押进黑监狱中,后来亲戚打听到也不准看望,这伙腐败恐怖分子为了杀我灭口,指使刑满释放犯王军、李斌、韩斌等人对我不断实施暴力毒打,多次被打鼻青脸肿,牙齿被打掉一颗损伤两颗,我在被关黑监狱中的一年零三个月中,很快患下高血压、双肾结石、肝炎、脂肪肝、肾囊肿等疾病不给治疗,特别是头痛病拆磨我非常难受。”

访民郑大靖特别拿出一本《十堰审判》近期刋物翻开指着念了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他的犯罪事实:“郑大靖因与中国银行郧西县支行房屋优先购买权纠纷,不服法院判决上访。2006年以来,郑大靖进京非正常上访就达3350人次,上访滋事地点主要是天安门、中南海、东交民巷、驻华使馆区等敏感地区,并且在北京多次串连其他地区人员上访,与境外反华势力相勾结,在境外媒体非法散布中国政府侵犯人权、政治腐败等攻击党和政府的言论。互联网上刊载了大量郑大靖的上访信息及跟帖。为了对郑大靖实施打击,郧西县公安局立案报请十堰市劳教机关拟对其实施劳教,并赴省沟通,但省劳教办听取汇报后未予批准认可。市集处办通过省集处办再次向省劳教办发出劳教建议同样无果。”由此可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是如何执法犯法的事实。

访民郑大靖气愤地说:“针对我上访诉求一案,法院存在以下几个执法犯法问题,一是法院非法剥夺我作为中国银行职工优先购买单位合法分配住房;二是法院为了达到枉法判决目的,竟采信伪造的买卖合同;三是枉法判决,导致千万余国有资产被侵吞;四是颠倒黑白,非法剥夺诉权;五是保护犯罪,损害国家经济利益,危害人民合法权益。十堰市中级法院指出和认定我在北京犯了那么多罪行,也应有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公检法对我依法追究。我一家在北京漂泊上访7年多,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国家的事,也没有受到过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公检法的处分和法律追究。正因为我坚持上访,不惧十堰市这伙腐败恐怖分子对我生命的威胁,才使这伙作恶多端,危害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的腐败贪官所仇恨。”

郑大靖表示,“今天,我们到监察部来,警察对着大家拍照,我敢迎面警察,使其能拍照到我,没做违法事怕什么,希望监察部履行职责,对访民实名举报的贪官依法查究,还民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