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贵州毕节一镇长带人打残精神病及其家属(图)

(维权网信息员高原报道)11月24日,贵州毕节杨家湾镇周驿村九组村妇廖沾英向本网控诉自己及丈夫遭到当地镇长带政府工作人员殴打致残,政府部门不予惩罚凶手进行赔偿,她依法上访遭到阻止的不幸遭遇。

廖沾英(女,现年59岁,住贵州省毕节市杨家湾镇周驿村九组)控诉说: 2010年3月19日,我丈夫左万友,63岁,由于精神病复发,在本村左四国家院子内拿了他家一条板凳放在公路上,撒拉镇一辆小车通过公路,见此情况,车内人探头出来问:“你干啥?”村民王龙春急忙上前解释说:“你们不要发火,他是疯子(精神病残疾人)!”小车上的人一听说是精神病人,就再也没有说话了。谁知不一会儿,杨家湾镇镇长唐凌宇,镇民政主任金景城带着政府工作人员共7人来到。他们一到不问青红皂白,也不了解现场群众,就一拥而上把我丈夫左万友强行拖上车暴力伤害。并口出狂言:“病人是祸害群众的,把他搞倒算了!”,唐凌宇命令工作人员坐在病人的胸部及肚脐上强力坐压,致使我丈夫大、小便全部失禁,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丈夫被打挣扎在死亡边缘上,怕出人命,他们才将他送到镇医院抢救,镇医院救治两天后,院长答复:“本院不能治,赶快送到上级医院抢救!”转院后抢救多日,卧床不能翻动,要人服侍。腰、背、肚内造成严重内伤,现1年多都不能出院。

丈夫被残害时,妻子廖沾英见丈夫受害可怜,就上前去与镇长及主任论理:“我家人都到这一步了,你们还要这样狠心的整,简直不讲理啊!他是残疾人,疯子,你们政府不同情,疯了这么多年,你们从未救助过!现如今还要这样致命的伤害他,你们到底是不是人啊!”话未打住,民政主任金景城就狠狠的一掌打在我的左耳上,随后几拳头朝我头部猛打,将我打倒在地。腰部、背部又被人踢了数脚,目击群众看不过去就说:“怕你们把病人的手扭断……,打死人后你们难脱干系哟!”现我全身重伤,左耳失去听力,夫妇二残。

事后,我依法上访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此事,公安机关以“证据不足”及“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打发我。有村民及群众几十人的签名作证,可公安机关就是不采纳。无奈我再次上访到贵州省信访局、政法委,回执转毕节市信访局,毕节地区公安局,至今未有答复。

杨家湾镇镇长唐凌宇长期以来利用职权称霸一方,政府工作人员沆瀣一气,作恶多端,打伤、打残老百姓数十人次。他们有组织地进行违法乱纪活动,欺压百姓、为非作歹的伤害老百姓。请求上级相关部门到杨家湾镇来调查了解,让这些祸害一方的恶官员们得到处罚,以维护法律的尊严!

这些地方官员一方面阻挠我上访,而另一方面又不给我解决问题,多次我在上访的路上被截回。无奈把我家的事公诸于众,让那些暴力伤害我丈夫的恶官们有所顾虑,以免更进一步的伤害继续发生。同时也让海内、外的新闻媒体都知晓,给予关注,我全家将不胜感激!

目击者签名作证.jpg

受害人及目击者签名作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