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李思华被非法拘禁期间,女儿反锁家中被消防员爬窗解救


(维权网信息员宇清报道)3月2日中午,女儿刚去上学,江西维权人士、独立参选人李思华家门被新余市渝水区城北街道办综治办龚主任、信访办宋主任、治安队林队长、仙来居委会刘主任等多名维稳人员敲开后,李思华被要求在“两会”期间“配合”工作,去外面住几天。

李思华因为要照顾13岁、读初二的女儿,不肯跟他们走。维稳人员说你去泰国就可以不照顾女儿,现在就用女儿作借口。李思华强调:1.我愿意去泰国,通行自由是公民的权利;2.我不愿跟你们走也是一种公民权利;3.因为去泰国而拘禁我并收缴我的行李物品是非法侵权的,我正要讨说法;4.我因出国被非法羁押并被非法收缴房门钥匙后,家里进了特种贼,吓得女儿至今惊魂未定,我必须陪护她;5.我去泰国前对女儿的生活和学习作了充分安排;6.我现在不辞而别,女儿放学回家见不到我会对我的突然失踪而恐惧,她的生活也将毫无着落。

维稳人员便承诺李思华可以使用手机,保持与女儿的联系。但到岛上后,维稳人员又以被上级领导责骂为由收缴手机。与女儿相依为命的李思华,对音讯全无、孤苦伶仃、孑然一人留守家中的女儿牵肠挂肚。此前,李思华的常常被失踪、被旅游、被非法拘禁,使女儿幼小心灵早就常常被恐怖的阴影所笼罩。

8年多前,女儿才5岁时,李思华就遭遇了一场“夫妻双双入牢房”的冤狱之灾,使李思华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女儿因从小失去父爱母爱而孤僻内向、抑郁寡欢。懂事的儿子曾苦修本无兴趣的心理咨询师课程去帮助女儿排解心理障碍,现在,儿子又远走他乡打工谋生去了。

2月25-27日,李思华因去泰国被非法拘禁并被非法扣押家门钥匙等所有行李物品后,家中进了特种贼,把女儿吓得魂不附体。李思华解除非法拘禁回家才3天,又要与女儿不辞而别,女儿又要形单影孤地与恐惧相伴,他怎能不对女儿牵肠挂肚?

3月8日晚上约21时,李思华在岛上突然接到维稳人员转来的仙来社区居委会刘主任的电话,才知道女儿把自己反锁在家中两天了!任凭刘主任和李思华的大姐,以及新余市委党校保卫处王处长等多人在门外如何焦急地敲门叫喊,屋内都悄无声息。大家急成一团、乱成一窝!

李思华联想去年5月份自己因为给刘萍、魏忠平做助选义工被非法拘禁在仙女湖时,女儿一人在家差点煤气中毒的情形便心有余悸、心急如焚。在征得监守人员城北街办综治办龚主任、治安队林队长同意后,他赶紧拨打119求援。

李思华说他非常感谢消防战士从隔壁邻居阳台上紧急爬窗解救了她女儿。但是,从此后女儿便更加孤僻寡欢,不愿上学,常常静静地把自己反锁家中。任凭家长、老师如何劝导,女儿总是不吱一声、不吭一气、只是暗自流泪。女儿的抑郁寡欢,成了李思华的心理硬伤。

李思华说,他亏欠女儿的实在是太多太多。离岛回家后,为了弥补对女儿的亏欠,他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留给了女儿:陪女儿逛街爬山,跟女儿学游戏、学画画,带女儿咨询心理医生,买女儿爱吃的点心和爱穿的衣服等等等等。总之,只要女儿所爱所想,李思华就投其所好。祈祷上帝还李思华一个健康阳光、笑脸常开的女儿。但愿李思华不再被73条,不再与女儿不辞而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