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陕西访民孟小霞在省党代会期间再遭殴打绑架

(维权网信息员候天明报道)5月12日,本网信息员了解到陕西上访27年的老访民孟小霞,于本月陕西省委开会时,又再次遭到殴打绑架,被关黑监狱,直到病重才被送到医院救治,但仍被四个人看守着。

本网信息员采访到孟小霞时,她控诉道:我听说省党代会在陕西宾馆举行,5月5号上午我就到陕西宾馆上访,想要向省委领导反映我的冤情。可是像前几次一样,连陕西宾馆大门跟前都到不了,保卫、保安、警察把得很严。过不多久,长延堡街道办的干部就来了,三个人把我连拉带拽塞进面包车里,把我强压上身俯卧在椅子上,双臂扭到背后,一个人坐在我身上,一个人按住我的头,很快我就昏迷了。

等我醒过来,经过询问才知道我被拉到秦岭跟前沣峪口王家沟一个农家乐家里,有四个人看着我,其中有街道办副主任,不准我打电话,不准我出门。我连路都走不动,感到心慌气短,7号早晨,看管我的人叫了附近的一个中医来看,中医说不行,这要送医院呢。把我送到了521医院,检查我是血压高、冠心病发作,在医院治,仍雇了四个人昼夜看守我。

我原是西安市胶鞋厂的工人,在厂煤场做收发保管煤的工作。厂长的孩子当时也在这个厂工作,他拉煤烧锅炉不过秤,违反厂里规定,我几次阻止并向领导反映,后来就不给他发煤,不准他拉煤出场,厂长儿子因此用椅子和铁锨把我打伤,一直没有受到批评处理。我从1985年起向上级机关反映,遭到厂长一伙的打击报复,被关进精神病医院十二年!二十多年来,我不断向西安市、陕西省党委、政府、纪检部门反映我的冤情,北京上访也有三四十回咧。打伤我的人和迫害我的人没有受到任何追究制裁。

最后孟小霞说:我今年60岁了,像我这样的遭遇,哪里还谈得上结婚成家?至今孤身一人,靠拾废品、乞讨和上访难友及好心人的帮助活命,并坚持上访。我不认命,就是到死,也要讨个公道!



西安访民 孟小霞 手机 1310953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