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郑大靖致访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授权“维权网”发
尊敬的访民父老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我们大家忍饥挨饿,忍受天寒地冻、严热酷暑,其目的都是为了追求公平正义, 反对腐败, 维护个人合法权益, 推动社会进步的目标, 令人敬佩。

我是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人,和大家一样,深受地方政府腐败恐怖利益集团的迫害,使我上无片瓦,下无寸土,一家人被迫流浪北京8年,吃尽了人间苦,受尽了人间罪,还受尽人间屈辱,苟且偷生,为的是彻底铲除腐败,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人人享有人权和自由,才使我坚持维权至今,很多访民朋友都知道和了解我的为人,这是我8年维权的收获。

但是,我们访民群体中混有打着上访维权的幌子,坑骗访民,搬弄是非,拉帮结派,破坏访民团结的问题,已十分严重,希望大家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如:有人控告污陷邓志波,企图要我作伪证,这是有违我作人的原则而被我拒绝,却又现在背后挑拔是非,竟然说我要联合她出卖访民,这种卑鄙小人实是可恶。

我们人在做,上帝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我希望大家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反腐大业,为实现公平正义,自由民主的社会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