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吉林维权访民邓志波参加庭审旁听被拘留,发出不自杀声明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813,长期在京带病坚持维权的吉林省九台市访民邓志波,在前去本省德惠市参加访民刘凤琴案的庭审时,被九台市警方非法抓走行政拘留10天,关押在九台市拘留所。邓志波被关押的第二天,肝病复发加重,被送往吉林省肝胆病医院救治,同样没有人身自由。为防备腐败分子杀人灭口,邓志波委托维权网发表决不自杀声明如下:

我叫邓志波,男,因上访维权而遭受迫害,是政府非法劳教关押期间,劳教所故意使我患上严重肝病,并不给治疗也不准我保外就医,还使我妻离子散,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唯一的是我生命的延续,能够完成反腐使命,看到中国走向公平正义,充满自由民主的社会到来。        

因此,我会珍惜生命存在的价值,充满战胜病魔,继续完成反腐大业,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反腐战争,这是人心所向,我坚信邪不压正,腐败分子一定会受到人民的制裁,希望就在眼前,惩治腐败也是我战胜疾病的动力。

所以,我在此郑重地声明,我会更加珍惜生命,追求公平正义在中国的实现,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我决不会选择自杀。否则,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关心我、惦念我的亲朋好友。一旦我出现任何意外,都是“被自杀”,请朋友们追查真凶,将之绳之以法,替我伸冤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