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上访冤民抗议央视“我很幸福”论(图)


 


(维权网信息员萧天明报道)今天(10月26日)本网信息员接到被强拆受害人北京葛志慧与枉法判决的天津冤民郑建慧表达对央视近来到处宣讲“幸福论”的抗议材料。

葛志慧、郑建慧根据《周总理,你在哪里?》改编了歌词, 同时通过行为艺术举牌表达自己“被幸福”的痛苦。



幸福啊,你在哪里?

(根据《周总理,你在哪里?》改编)



幸福啊,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

你可知道,我们冤民期盼你。



我们对着高山喊:

幸福啊,你在哪里?

———山谷回音:

“不许喊!它不属于你,再喊黑监狱等着你。”



我们对着大地喊:

幸福啊,你在哪里?

———大地轰鸣:

“不许喊!它不属于你,再喊我就拘留你。”



我们对着森林喊:

幸福啊,你在哪里?

———松涛阵阵:

“不许喊!它不属于你,再喊我就劳教你。”



我们对着荒漠喊:

幸福啊, 你在哪里?

———风沙呼啸

“不许喊!它不属于你,再喊我就打残你。”





我们对着大海喊:

幸福啊, 你在哪里?

———海浪声声:

“不许喊!它不属于你,再喊我就活埋你……”



我们找遍整个世界,

为什么我们找到的只有

“被强拆”、“被打残”、“被拘留”、“被劳教”呢……



啊,幸福,

你究竟在哪里啊,

在哪里?

我们冤民期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