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刘萍:中共十八大我失去自由



2012年10月29日晚,我因去年一起到山东临沂看望陈光成的网友之约,前往上海相聚。
 
时间过得很快,回想去年这个时间段,自发来自全国各地的陌生网友,为了一位素不相识的盲人惨遭迫害之事,义愤填膺的同胞冒着被殴打、抢劫、失踪等危险,前仆后继到山东临沂声援……网名:马屿人、十三亿、革命老区、民自权、参前等公民都因共同目标经历的短暂相聚结下的友情而欣慰。于是朋友们提议,定于10月30日晚,在上海团聚。
 
我与独立竞选人魏忠平、选举义工李学梅,在10月29日晚坐火车赶往上海,因为魏忠平、李学梅均要工作,只能在上海待一晚上就返回新余,加上独立参选后,频繁的被强行非法拘禁,导致我们外出异常谨慎,担心被再次关押,出门前拍摄“我到上海会见临沂的朋友”照片,好让有关部门放心,只想达到速去速回、来去自由目的。
 
列车行驶至江西鹰潭站时,我在睡梦中被五六名男女不由分说架起来就走,这种经历太多,根本就容不得反抗和争辩。事实上,每次劫持者均会牢骚满腹对我抱怨:“我们也没办法,听上级领导命令,对你们不得不这样,并会好心劝慰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被迅速劫持至鹰潭火车站派出所,看见魏忠平已经先我到达那里,他说:李学梅还在火车上时,我很担心她的安危。因为被劫持场面,没有良好的心理状态,阳光般的凛然,是很难让人身心健康泰然处之的。
 
在鹰潭火车站派出所被第一次无法律手续强行脱光检查,手机、挎包等随身物品均不知所踪。在鹰潭火车站派出所莫名等候期间,大约在凌晨4点多钟,我因受凉忽然腹痛提出要上厕所被回答需要电话请示,要我等待,由于胆囊结石已经占满了整个胆囊,肠胃因胆汁分泌不畅,功能紊乱,稍微有些风寒就必须上厕所解决。

痛苦等待换来另一帮人马,两位身穿深藏青夹克衣裤的年轻女性,在江西鹰潭火车站派出所内强行将我衣裤鞋袜扒光检查,这是在执法机关第二次被非法搜身,同样未出示任何合法手续。
 
接着他们就要趁天未亮将我带向不知何方,我多次恳求上趟厕所都被无情否决,一名男性在鹰潭火车站派出所给我戴上黑头套、口中塞满破布,捆绑双手,架着我走出派出所上了一辆未开灯小汽车里,快速驶离。无法言说的腹痛,只能被我强行按奈,不争气的泪水迅速沾湿黑头套。
 
大约在10月30日,早上八九点钟时到达一秘密关押地点,也是我今年三月在京打工被强行劫持回来关押地点,被第三次强行脱光检查。

我被关押场所,四周被淡黄色人造革包裹着海绵墙体,皮面霉迹斑斑,地面地毯污浊不堪,角落长着菌丝,秘室内始终异味浓重,一张小床垫依靠着发霉的皮革墙面直接摆放在地面,活动空间就是沿着地床边行走(大约三米长),没有窗户,房间内的房间,室内监控探头,看不到天空,听不到外界声响,不知道时间,24小时开着灯光,被两男两女,早晚两班,共计有十六人严密看守,看守我的人不允许带手机,被禁止与我说话……
   
10月30日下午,我要求与风烛残年八十多岁年迈母亲通话,想告诉老人家我很平安,要外出旅游一些时日,让她别为我担心,但这最基本要求却被一口拒绝。

我愧对我的家人,尤其是八十多岁的老娘,提及她,我便不能控制泪水涟涟,我被频繁的关押,让她风烛残年饱尝惊恐,每天到我住处,只要看见我在家里她就长长舒口气,下半年开始,只要未及时接她电话,马上就到处找我……就算活到100岁,人生还能够有多少年?
   
老娘,我愧对您,不能在年迈时尽孝,却让您在寒风冷雨中,饱尝苦盼!老娘,我愧对您,女儿被关押想向您报声平安都被无情剥夺!连犯人待遇都无法享有。
   
无论我怎样向看守苦苦哀求,甚至想到,如果他们担心手机号码泄露,可以帮我购买一张卡号,我只想给母亲报声平安!好让她安心等我回家,最后绝食三天抗争都无法打动他们铁石般的心肠!一位看守们的领导说:“刘萍,我不是劝你进食的,只想告诉你,休想与你母亲通话!共产党有的是办法对付你!”这是他说的原话,天地明鉴!但愿他所言没有玷污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从10月29日到11月17日凌晨,被江西省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接回家,被无辜剥夺自由20天,在三米长,不到两米宽,见不到阳光的霉菌室内生存20天,被跳蚤虱子围攻20天,带着浑身皮疹和包块回家,最后想说:因为女看守在床上奇痒难耐无法入眠,竟然抓到三只跳蚤,拒绝再继续看守我,我才得以释放!自由真好,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