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链子门”受害人幸清贤再被无故限制自由(图)


(维权网信息员琳娜报道)2013511日上午940左右,链子门受害人幸清贤与其当事人欲去办事,出小区门的时候,被一群警察拦住,没有任何理由,不允许出门,后户籍警察万某又叫来了110和大批保安将幸清贤堵回家中,后又找来金牛国保代勇,欲与幸清贤“聊天”被幸清贤拒绝,并要求其赔偿今天的损失,后国保代勇让幸清贤叫回其当事人求证后将幸清贤放行。
    
据幸清贤说:他没有做任何敏感的事情,而且已经一再向国保和公安明示,自己不了解“彭州石化”的事情,因此他们如此限制幸清贤的自由完全是无理的骚扰,浪费纳税人的金钱,但警方还是毫无道理的三番五次限制幸清贤的自由。
    
为此,幸清贤已经向金牛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同时,又对涉案的警察进行了投诉。
    
据来做幸清贤的工作的社区主任透露,当局是因为幸清贤在网上发表了有关“彭州石化”的有关文章,才被列为重点维稳对象的,金牛区一共两个,另一个是链子门的另一受害人黄晓敏先生。
    
据前来做幸清贤工作的社区主任和国保代勇说:这次维稳将持续一个月左右,估计要高压维稳过“64以后才会稍微放松。
    
幸清贤问付主任: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吗?我写的东西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如果确实有,请你打印出来给我看看,我倒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真有此事,我到希望金牛警方查处这幕后的黑手,到底是谁在栽赃幸清贤?金牛公安分局必须调查出来一个结果,并查处相关责任人!
    
但不管是社区的付尤华主任,还是后来找幸清贤“聊天”的国保代勇均拒绝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幸清贤表示,就511再次限制幸清贤自由一事,将继续依法提起行政复议,维护自己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