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曹顺利病危处于昏迷状态,警方胁迫家属办理取保候审(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北京人权捍卫者曹顺利已处于昏迷状态,病情十分危急。警方现场胁迫曹顺利的亲属签署取保候审的手续,大批警察堵住通往医院重症监护室的通道禁止曹顺利的朋友探视。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告诉本网信息员:昨天(220日)下午,惊闻曹顺利大姐病重昏迷被送往医院急救的消息,我急忙赶到清河医院急救中心。

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差不多1800点了,当时郭建立、郭桂军、包龙军、王宇、卢玉香、李学会、李丽容、刘桂珍、张秀华、张桂军、崔丽荣、王永成、宋斌等很多曹顺利的朋友都在现场,很多警察堵住通往重症监护室的通道,禁止大家探视曹顺利,以“只和曹顺利的亲属谈”为由,拒绝透露曹顺利的病情。

我以自己是曹顺利的亲属蒙混过关,被带到医院一间值班室内,里面有几位警察正在胁迫曹顺利的弟弟签署取保候审的手续,他们以“曹顺利的病情需要马上转院治疗,不签取保候审就不给转院”来胁迫曹顺利的弟弟。

我当时情绪非常激动,谴责警方是在草菅人命。因曹顺利的弟弟顺口一句不认识我,我被现场警察强行赶出来。

图:在医院焦急等候看望了解曹顺利病情的朋友们(葛志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