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秦兰英:我在建三江维权遭受当地警察丧失人性的虐待

2014年329日的凌晨四点左右,我们在建三江农肯拘留所外,被一些不明身份说是警察的人突袭的。在我们睡觉中他们就高喊说不许动,就用胶带捆住我们十一个人手,把我们摁在地下带黑头套,连推带托把我们推到车上,这时我说我好难受他们不放我,我的心脏病犯了,这才放开我。

从这一天我的心脏病总犯大兴公安局警察说我装的。一位女警察说:“你咋不死呢?”。建三江农肯拘留所的大夫看我的病不好,联系三江农垦医院,到了给我及时的抢救,等我血压下来了,就拉我回大兴公安局。这一路那女警察总骂我:“咋不死呢?咋不冻死在哪里呢?”这是警察说的话吗?我的血压好高心率好快。

三月三十号五点左右就把我和梁艳送往绥滨农肯拘留所,当时我的心都感觉吐出来了。我说:“好难受。”作为警察的人没有一个说话的,就是说我装的,梁艳问警察把我们送哪里,他们不告诉我们。我们有这个权利知道去哪,到了绥滨农垦拘留所,警察是连推带拖骂的把我退下车送绥滨医院检查身体,拘留我和梁艳,当时我的腿真走不了路,头晕的好厉害。几位男女警察扯我头发拽我衣服整到我检查室,这时,大夫说:她身体不行,心率跳的太快血压高。警察说:没事,她就是装的。还说我们是法轮功。这时大夫说这样是会出人命的,拘留所不会收的。他们听到这话,才没有把我拘留的。他们把我的衣服裤子都拖坏了。


梁艳当时头疼的很厉害,她们不顾及就给送进绥滨农肯拘留所被拘留15天。把我拉回建三江要送回山东,说是济南的人在这里面有人接我。大兴的公安局就走了,我一看他们也是怕我在建三江。我真想在建三江不回来了,可是我身体不好了我就成上车了,在车上我的心脏病又犯了,幸亏好心的百姓大哥帮了我,我当时就想老百姓比警察素质都好,警察的公正怜悯心在哪呢?就是打击报复无事生非地践踏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