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紧急关注:著名人权捍卫者胡佳遭遇若干便衣人员暴力袭击 脸部头部受伤(图)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信息员从著名人权捍卫者胡佳twitter上获悉:胡佳在2014716日晚八点多,在北京市朝阳区草房地铁站东侧遭若干便衣人员暴力袭击,胡佳脸部受伤流血,胡佳已经报警。这次袭击胡佳估计是蓄谋已久的暴力恐怖行为。对于胡佳遭遇暴力袭击事件,本网强烈谴责,并高度关注。

以下是胡佳twitter实录:

“今天716日,刚才20:12,我在北京市朝阳区草房地铁站东侧100米路北被若干便衣人员袭击受伤。他们随后驾车离去,我眼镜被打飞未能看清车号。此刻感到身体不适,靠在路边,准备报警。”

“刚向110报警了,然后草房派出所打电话说过来看看。我请一位好心的路人帮我拍了一张照片,也许能看得清楚一点。”

 “夜雨,我的伞被便衣们的拳脚打弯了。”

 “在我被打的准确位置,街边的白色护栏上却画着一个红十字。别的地方都没有。我的车停在这里。他们的人和车是埋伏在这里做的。”

 “刚刚从常营派出所做完报案笔录,警号035658的关警官送我回到被袭击的原位置,现已离去。我准备一个人开车去距这里相对较近的民航医院把伤口做一下处理再回家。警方调阅了一下监控录像,但告知我没有捕获到袭击者车辆的信息。”

 “我记得很清楚,腹部这里是穿黑衣服的高个便衣用脚踹的。他们手法专业,先锁喉,然后第一拳就打在我眼眶上。流氓讲叫“先封眼”。这拳很重,一下子把鼻梁都压破流血了。接着是雨点般的拳打脚踢。”

 “眼镜上粘连的皮肉组织和血珈。现在戴到眼眶上就碰触伤口,沙疼,无奈。头比较疼,因为便衣们主要攻击的是头部。希望没事,我应该不会象艾兄那样出内伤。”

 “现在启程自己去民航医院,把面颊上的伤和血迹处理一下。我真的没事,小意思。过去这十四年来,大大小小的肢体冲突数以百计。今天他们没有用车直接撞我,或者用刀捅我,真的是很幸运了。党国,只要你没要我命,我一定会要你命。”

 “我的车,旁边就是画了血色十字标记的栏杆。那些便衣悍匪埋伏我的车附近。其实我知道我的车上被安全部门安装了定位装置。所以他们有能力守在我的车边。那被密集围殴的两分钟,我就是被压制在血色十字架的栏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