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二审后张少杰牧师已被禁止律师会见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闪电二审维持原判后,张少杰牧师今已被禁止律师会见。

据李方平律师微信:“今天(2014822日星期五)下午一上班,我千里迢迢赶到河南濮阳看守所会见张少杰,接待女警员称已经宣判不能会见了,马上送走。。。。问依据何在?我需要确认是否合法送达,请她问下领导。她说领导已经交代过了。我说什么时候宣判的,她说不知道,也不能查询。我请一个男警员问所领导。他跟赵所长(今天值班的正所长)电话请示,得到的答复是律师不能见。问:家属能见吗?答:也不能见。陪同我的张牧师姐姐也极为气愤和无奈。微评:执法没有人道、没有良心,怎使人信服?

对张少杰牧师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