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图)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江苏省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徐秦女士,今年53岁,在北京打工多年,身体有残疾。以下是她请求在维权网发表的——“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的全文。

我叫徐秦,是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是秦永敏先生官民对话签名者之一。我支持秦永敏先生的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民主理念。

228日我于中共高邮城南经济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出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欲将我的党组织关系转到北京市昌平区,以便我长期在北京打工能过上正常的中共党员组织生活。
    
然而31日下午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家被人监控了。有社区职工上前动员我别去北京打工了,并怂恿我违反劳动合同,不做任何交接就擅离工作岗位,同时扬言否则要与我一同去北京。

32日上午我刚出门就被一帮人堵在了小区门口,不准外出。我拿出了城南经济新区组织科的介绍信说要去市组织部换介绍信,才放行。但到市组织部后,组织部的干部百般刁难,说转组织关系需接受的支部先开出同意接收的证明,我与他索要相关文件未果后,将大厅里转组织关系流程示意图拍照,向其展示,他又改口要回到城南新区组织科将介绍信重开,上面加上昌平区具体乡镇地址才行。结果再回到城南新区组织科,主任肖兵、组织委员张明燕先后撒谎开会,公章还没交接等各种自相矛盾的谎言阻扰,终将新区党委自己开出的组织介绍信变为废纸。呜呼!我徐秦诘问市、区两级党委,徐秦还是中共党员么?徐秦有过违法乱纪的记录吗?他们答:没有。但是你为什么非要把组织关系转到北京不可呢?我说,党要求组织关系跟人走啊,我想及时听党的话,随时为党工作有错吗?他们说:你说的都对,但你要先开来接受支部的介绍信。我们要开会、我们正忙交接、党委公章不在我这儿,我们以后寄给你……我可能真错了,我一个2013年为揭露国家药监局医疗黑暗,而被公安局构陷非法关进海淀区公安分局拘留所的中共党员,还是中共党员吗?

32日下午四点多钟,我拖着箱子准备打的去扬州火车站乘晚上9:01分直达北京的火车回公司上班。因3号公司有预约的要务在身。绑架再次在两会期间上演!刚走出小区大门,不远处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从里面走出三人要将我带上车,说时迟那时快,街道两旁一下子冒出众多便衣,并由一名瘦高个子拿出所谓的一万元借条复印件开始敲诈我,说我欠债想遛,还说他们这帮人都是他请来帮忙讨债的。我傻眼了,我一个残疾老太婆即使逃债,至于要找几十个国宝、打手来追债吗?他们把我逼回家,还动手打我的老公。6时许我的侄子XXX(高邮市法官)下班后开着私家车准备将我送到火车站,但我们刚上车,车前就堵了多辆黑车,警车,国宝、警察、信访办干部、社区干部等不下百人。我以为我这个堂堂正正的守法公民,北京一家私企的法务部经理,坐上了法官的车,而法官就是我看着长大的亲侄子,敲诈勒索者总该收敛些了吧?我又错了!北京两会公然强奸了法律,强奸了我的法官侄子,我的侄子在保护两会安全的名义下,在高邮市法院院长要求下,把自己的车和自己的亲人一起无奈地交给了国宝。捍卫中共两会胜利召开的宝宝们载着我得意洋洋的驶进了派出所,同时夺下了我的手机和钥匙,我并被强行粗暴地拖出轿车。侄儿任凭我的呼喊,无能为力。后来侄子告诉我:是市政府给高邮市法院韩雪峰院长特别指示,迫使侄子交出私家车钥匙,理由是北京两会期间,如果我进京,所有负责看管我的人和机构都将一票否决。什么晋升、奖金都将泡汤!呜呼,我的自由关乎到这么多人的钱财和命运,不知是荣誉还是灾难?!
   
32日晚上6点多钟,我被国宝们绑架到蝶园派出所后,被强行粗暴地关进了第二审讯室,手机同时被抢走,直到第二天上午9时许才被放出。放出时被警察告知:因为有人报警,说你借款不还,我们例行调解,但未告知谁报的案,追债人是谁?债主又是谁?15个小时被非法关押期间,没有任何警官找我做询问笔录,所有监控我的警察和社会闲杂人员都说我没罪,不知我为什么会被关押在这里,他们只是执行命令。被看押期间我用眼前现实案例向所有看押人员(不断换人)严正告之当局如此荒唐的剥夺公民权益,连堂堂的法官自己亲人的人身自由都无法保护,其根本原因不是一两个官员腐败的问题,而是专制体制的僵化腐朽导致。中国公民要想摆脱绑架、毒奶粉、地沟油、雾霾、假药假医疗器械等铺天盖地的各种伤害,唯有在保障人权的基础上实行民主宪政,真正的实行民主选举,一人一票,政府官员都由全体公民普选产生,不合格的官员,公民有权通过罢免将其弹劾,中国才会有希望,人民才会结束被奴役的命运!他们都说我说的对!最后他们不得已将看护我的警员换成了家庭妇女。
   
33日下午,我外出调查敲诈勒索我的追债人和债主。四位债主他们都是去年两会期间参与跟踪我到北京,将我绑架的9名政府人员中的4名:万开琴、陆凤霞、周道霞、刘俊华,她们都是我曾经的同事和朋友。我问:你们当时借钱时都是出于朋友情谊,并表示等我打赢官司再还你们钱,为什么32日会出现这种情况?她们均告知:去北京带你回来时,你打给我们的借条回家后,就被市政府没收,并要我们各自写了另外的借条给市政府信访办,说如果我再上北京上访就拿这些借条威胁我!注:去年绑架我时高邮镇信访主任徐进明确告知:不准去告药监局和海淀区公安局。我外出调查一路上均有国宝和信访办、社区人员尾随保护

34日晚他们对我的监控昼夜加强,白色面包车昼夜不熄火。

34日中午他们再次通过法院院长叫我侄子带信,说北京两会期间我只要不去北京,就给我经济损失补偿,而且只要我三年内都不去北京,他们不但不会跟我要她们4人借给我的10000元钱,还会每年给我补贴。

35日下午,三位国保终于正式露面。他们说:我们是受省的指示,约谈两方面的内容:(1)、是因为有人在外网上发布消息说32日是我们国保将你拦截拘禁,你是造谣,要负责的。32日的事,我们事先一概不知。他们是信访办,是受市政府的命令,市政府是省政府的命令;国保大队不归他们指挥,但32日的事不叫非法拘押。(2)、了解一下你在北京的情况及秦永敏和玫瑰团队的事。以及给你一个提醒别上境外势力的当,民间团队需注册才能实地展开活动。他们未告知我们玫瑰宗旨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是错误的,及玫瑰讲座和签名活动有问题,我不能做。也没有要求我停止或退出玫瑰团队!再三强调他们不可能动用这么大的警力和人力去阻止我进京上班。阻止我两会期间进京的是市政府,是信访办。至于他们准不准你去北京,我们管不了。再说要我们动你,你还没到这个级别,你自己也说了你只是玫瑰团队民主阵营里一个擦皮鞋的。三位国宝与信访办主任都拒绝谈不许去北京给我本人和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如何补偿,说没有托法院韩院长带话给你补偿。信访办主任还进一步威胁我,如果我去北京,我们就给你索要一万元,我们会再次关你进派出所!
   
35日晚,我出门本来是去看望我的近90岁老母,结果被大队人马盯上,还强行想逼倒我的电瓶车,为自救(因我椎管内的劣质内固定压迫神经,如摔倒将会立即导致瘫痪)我咬了一口死命想拖倒我的女协警后拼命骑到我侄子家。他们纠结了很多打手,妄想破门而入,诬陷我咬伤了他们的人,要求我侄子交出我,押往警所。后我侄子和他们谈判护送我回家,让他们继续将我拘禁在自己家中……
   
36日上午,我再次打电话找国保,他们说我们不管,又不是我们不准你走,他们说我们会通过北京的国保调查,如公司情况属实,你可以走。但后来再也不接电话。

36日下午,我家临居确认在我家家门前监视的有数十人。看到过与我谈话时坐在中间的姓吴的国保在监视现场指挥。

呜呼!我一个53岁残疾且受到严重医疗伤害的老妈子一抬脚,为北京两会安全的国宝们如此恐惧,以至于调动如此大的阵容监视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实在匪夷所思?中共召开两会,为什么公民进京打工就得被任意一级政府机构、警察、国保拘押、堵截、软禁?公司的合法用工权就得让位?共党党员的组织介绍信也被废弃?更为荒唐的中共法官在强权下目睹亲人被敲诈勒索不但无能为力,可伶他连自己的私驾和亲人的人身自由都因中共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两会被践踏的淋漓至尽! 更奈何普通公民的人权和尊严期盼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两会得以彰显咯!试问中共的两会期间到底有多少冤民百姓被抓捕、迫害和蹂躏?再问如此自上而下被一党专制强奸的国家机器还如何依法治国?三问公民人权之路在何方?在中共?罢!罢!自作多情,被强奸!
   
我仰天长啸:中国公民徐秦向中共两会及全中国公民郑重声明:我将于201538日凌晨,从组织上、思想上彻底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并立志为宣传推广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玫瑰团队宗旨,将普世价值、民主、宪政的种子洒遍祖国大地,播进每个公民心田,并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直到真正实现民主、宪政的一天为己任的道路至死不渝。
                       
中国公民徐秦
2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