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之三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江苏省高邮市城南经济新区徐秦女士,今年53岁,在北京打工多年,身体有残疾。以下是她请求在维权网发表——“一名女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及北京‘两会'期间的遭遇”之三的全文。

2015年310日晚上7点多钟,我下楼到小区对面超市买小菜遭到盘查阻拦,并发现信访办主任谢如斌等人从旁边的商店出来,得意地扬言要到我家吃饭。半个小时后,大概8时许,我听得马达声轰鸣,下楼查看,哇塞!黑车、警车、摩托、电瓶车、警察、协警、政府大小官员,层层包围,黑压压如麻!我家住步康花苑1-202室,位于小区北出口,紧挨楼道口就是值班岗停,最近小小岗停里每天24小时都挤满了协警或社区干部(5-6人)。小区门口的自由小菜市和对面门面房里布置了多名便衣,道路两旁布置了黑车,而且在小区出口西首不到100米就是蝶园派出所的情况下,在我没有出走北京迹象的晚上,我只是抬脚在家门口买点小菜,呼啦一下子站出几十人马,楼道口就有十多名社区男女干部、协警和摩托车、电瓶车,小区门外大道上及两旁站满了一致面向我的房屋的警察和各级政府官员及黑车、警车,虎视眈眈!

我看这越来越猛越来越强大的阵容,没有经历的百岁老妈子暗自猜渡,这次大概他们真的要对我下黑手了!呵呵!我微笑着向他们扬扬手中的豆腐乳,从容上楼回家。因为今晚有我主持的玫瑰家园群网络活动。活动主题之一就是《我们该如何跟国宝打交道?》讨论两会期间如何冷静应对国宝的猖狂打压,如何教育公民驱除恐惧,合法抗争,呼吁百姓勇敢地加入签名者行列,共同向全人类发出我们追求民主和平转型的主张!号召全体公民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的人权事业而奋斗!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正义的事业必将胜利,让非正义反人类力量在我们面前发抖吧!

311日上午,我出门准备去我妈家时,遭到高邮市信访办主任谢如斌,城南经济新区信访办主任(不知姓名),市信访办干部(不知姓名)开着黑色轿车一路堵截,但不尾随。我无论转多少小巷后只要进入大道时都能看到他们的小车横在我面前,并且得意地向我招手。我看到他们的方向盘上驾着卫星定位仪。

312日一觉天亮,我发现我还是好好地睡在我自己的热被窝里。哎——只可怜众多被中共两会绑架、愚弄的众多国保和只是为千元左右薪金养家糊口的协警们又冻了一整夜!

有感于我又一次判断失误,并不沮丧,而是窃喜!因为鉴于他们动用一切高科技手段调查监控,又动用如此大的车队人马的阵势围堵,非法限制一个半百且残疾的女性公民的合法权益,目前只限于限制我自由出行和恐吓的事实,只能说明两点:1、我个人的一切行为都是正义的,光明磊落的,并且无可挑剔!2、他们面对我们玫瑰团队民主阵营要求民主宪政和平转型的主张及公开唤醒公民普选意识极度恐惧,但又害怕激发更大的民愤和国际舆论,所以只能动用地方政府的一切恐吓,且完全没有章法的耍流氓的手段来给他们自己壮胆!胜利属于我们全体中国公民!
                  
中国玫瑰队成员:徐秦
2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