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浦志强夫人:写给浦志强律师的心里话:珍贵的索物单


尚宝军律师周四告诉我,老浦210号和本月10号均写了索物单,但是我不知为何均没有收到!加上担心老浦复发的前列腺炎,心急如焚!。在此, 写给牛爹的心里话,授权尚律师公开。

珍贵的索物单

每月10号,你可以给我寄索物单。于是,这个普通的日子就成了我盼望的节日,我将索物单视为你送我的礼物。虽然,你不能在索物单上面写多余的字,但 是,看到你的笔迹,我就看到了你。看到信封上我的名字,我就可以感觉到你用心书写的情谊。你不愿我奔波劳累,你让我从邮局给你寄钱。可是,我喜欢穿越半个 北京去豆各庄给你存钱。因为,我知道你就在那些漠然的房子里。

半年来,我再也没有收到你的信。我每天查看邮箱,我将报纸一张张打开寻找你的信件,每次都是失望而回。我曾经暗自欢喜,我以为送过去的衣物已经足 够,所以你不需要再写信。当我知道你曾经两次寄信而我没有收到时,我充满了内疚,我对不起你!你的信真的寄出了吗?是否离家太久,写错了家的地址?是否邮 差马虎,放错了邮箱?没有索物单,我该怎样才能把衣物送给你?

我想,我寄给你的信、贺卡,你应该也没有收到。你曾对律师说,办案的警官、看守所的狱吏对你没有实际恶意。所以,我将这些话放在网络上,希望能够有好心的狱警看到,将我的祝福与道歉传递给你,我每天都在陪伴你。

201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