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维权律师张磊(笔名:青石)父母遭湖南湘西自治州公安局“国保”骚扰威胁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5514日星期四,本网获悉:著名维权律师张磊(笔名:青石)父母遭湖南湘西自治州公安局“国保”骚扰,使得张磊律师十分气愤。张磊律师是北京市同翎正函律师事务所律师,经常代理一些敏感案件,他是杨茂东(郭飞雄)的辩护人。而因此他曾被限制出境,20141110日张磊出发前往法国,参加由法国大使馆邀请的中国律师访问法国司法机构的访问活动,在北京机场被边检非法拦截,被非法限制出境。而此次张磊父母遭老家湖南湘西自治州公安局第三次骚扰。

张磊律师今天在其微信中正告湖南湘西自治州公安局“国保”说:“有什么事情拿好传票直接来找我,不要去骚扰我的家人,今天是你们第三次去我老家骚扰威胁我的父母,事不过三,你们一再骚扰威胁我家人的手段太下作,你们的目的达不到,我无任何违法行为,我已告知我父母如果我被你们陷害我要他们仍然以我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