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上海访民孙洪琴母女遭迫害无法生存 闸北区政府信访办内打吊针等答复(图)


(维权网信息员龚为民报道)2015820日星期四是区长接待日,上海访民孙洪琴(电话:1893995867988岁高龄患有多年脑萎缩的母亲吴根娣在上海市闸北区政府信访办一边打吊针输营养液一边等待区长接待给答复。孙洪琴的母亲因长期不能进食,血管硬化并且萎缩。孙洪琴自己已没有办法给母亲打吊针了。孙洪琴母女在区政府信访办从上午9点多钟等到下午5点多钟,不见区长出来接待任何一人。下午5点多,孙洪琴打电话带着哭声告诉朋友:“直到现在没人管,闸北区政府把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的人叫来了,让我带母亲回共和新路964号吉兴宾馆A221房间里。回那里我没办法正常生活,里面没有地方做饭,也没有阳台晒衣服。我母亲尿失禁,我经常给母亲洗衣服但没地方晒,我自己的衣服也没地方晒。而且吉兴宾馆里没有电梯,我母亲每天需要去医院打吊针,上下楼梯靠趴行。政府不让我们活,到底要把我我们逼得怎么样?政府不让我们活,那就向我母女开枪吧!他们现在强行把我坐在轮椅上的母亲推出去了。”

据了解:孙洪琴在区政府的来访接待处理单上写4个要求:1.请求区长接待,多次申请,至今无任何回复。2.赖以生存的私房被拆除,没有得到一分钱、一个平米的补偿和安置、上访几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3.我妈妈88岁患老年痴呆症,危重病人,滞留在宾馆已几个月,宾馆里没有电梯,无法每天去医院给我妈妈输营养液维持生命,要求尽快先解决我妈妈的住房,让我妈妈有尊严的在家里走完最后的人生,在弥留之际有归属感。本请求已多次提出,超过你们应给答复的期限,至今没有任何答复和救助。4.如果你们政府认为我们这对老年母女确实是不具有生存权利的,那么,就向我们开枪,死在上海还是死在北京中南海?你们至今也没有给任何答复。

孙洪琴和母亲被上海市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的人强制从闸北区政府送回吉兴宾馆A221房间。孙洪琴维权15年,从未得到过任何慰问金、维稳费、安抚费、救济款等。唯一的生活来源养老金也被上海市长宁区法院无任何理由冻结至今已10年。孙洪琴却因上访不断遭受迫害,私人财物、房子被抢、关黑监狱、曾被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芷江西路派出所滥用职权12次拘留、维权致贫的孙洪琴被迫无奈多次上街乞讨。

孙洪琴为年老多病的老母亲呼吁:“请让我母亲在自己的家里有尊严地走完最后几步人生之路吧!我们家的老房子位于上海市中心地带,从最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家只要20分钟,我们在这处拥有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私房里,全家生活了一辈子的房子在2009年被抢走,全家没有得到一分钱、一个平米的补偿和安置。现在,我和母亲不得不滞留在吉兴宾馆A221房间里。我们全家人没有房子还可以一直等,天总会亮的,但是来日无多的母亲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今年已88岁,胃部患绝症,胃的排泄孔已经堵塞,吃下去食物呕吐出来,只能喝少量的流汁。可是在旅馆里要什么没什么,我想做点汤都极其困难。老人家脑子清醒的时候会常常问我:“新房子什么时候下来啊,我要回家!”每听到老人的叨念,我的心痛如刀绞。如果不是罪恶的强拆,我们一家人何至于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呢?全世界的兄弟姐妹、正义之士们,关注民间疾苦的媒体们,多谢你们的关注,我在此求你们了!请帮我一起向上海市政府呼喊:“新房子什么时候下来,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让生命倒计时的母亲在属于自己的家里面住上几天,然后安祥地离开。让历史记载我们被拆迁户的苦恼,让全世界的人评一评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本网持续关注孙洪琴母女的境况

相关报道链接:

上海访民孙洪琴连续2次被行政拘留(图)
上海访民孙洪琴在京上访被警察带走
上海维权公民孙洪琴第六次向中央巡视组求救,被赶出门睡马路(图)
上海维权访民孙洪琴和88岁患脑萎缩母亲无家可归 (图)
北京两会即将召开 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被关黑监狱(图)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