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因声援维权律师,湖北籍广州维权人士黄燕遭绑架殴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58月月26号晚上11点,居住在广州的湖北籍维权人士黄燕,因外甥结婚要赶回荆州探亲,在乡下一个小火车站候车室等待开往唐山的火车,在距离火车到站还有20分钟时,被来自荆州的七个穿便衣和来自麻城的五个穿制服的强行绑架,连夜用车将黄燕绑回荆州,在路上对黄燕实施了殴打,至今身上全是於青红肿的伤痕。

据这伙警察便衣对黄燕说:是因为黄燕举牌声援屠夫和87日在荆州举牌声援律师,并拍照发到微博上,他们奉中央国保及国家安全局和公安部给他们下发的三封加急密报而绑架,叫黄燕不要找他们,要找找公安部和中央。

绑回荆州的第二天早上七点,又把黄燕绑到宾馆,这伙人请来二个医生,经医生检测:黄燕血糖28点多高达常人的五倍,医生和这伙人赶紧把黄燕送医院,此时黄燕眼睛完全模糊。

送医院后,这伙人在医院加了三道岗看管黄燕,这几天黄燕病情加重,血糖居高不下,而被打於青的地方,医生每天用天灯给她烤,说天灯是疗於青伤的,每天输五瓶液,另打四次胰岛素都未将血糖降下,直至8号流氓打手才将病房4人,住院部门口5人,进医院大门口4人全部撤走。

据医生对黄燕说:大约15号左右可出院,回家自己康复,医生说:如果眼睛恢复到正常可能要60天左右。

黄燕说:她前年在北京几乎失明,只住了12天左右眼睛就能看见,现在住了半月多却还是模糊,黄燕表示:“我想速出院拿出病历去北京治疗”。但医生说她要听政府的。

据黄燕说:当年高智晟律师的【黑帮,黑夜,黑头套】文章里面绑架的是高律及我,当时高律在朝阳亚运村被绑架,同一时间我在海淀北沙滩被绑架。高太太耿和当天带孩子天宇来我住处玩了一天,晚上八点左右我被来的七辆黑色无牌车套上黑头套绑走,当时我拚命不进车,北京孙狄带的流氓打手们将我的头往车门上方猛撞。

黄燕,女,年龄46岁,湖北荆州人,居住在广州荔湾芳村大道,2003年开始走上与当局抗争的道路,因蔡卓华案认识高智晟律师后,就开始被当局打压迫害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