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人权捍卫者姜家文辽宁丹东拘留所内遭警察酷刑(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被当局先后6次送进劳教所而成为被劳教冠军的辽宁丹东维权人士姜家文先生,这再近的一次被拘留期间,因不堪受辱喊打倒共产党,结果遭到由公安部颁发“一级拘留所”内恶警的酷刑。目前已经回到北京的姜家文先生说:“长达14年悲惨血腥的上访路,已使我家破人残,妻离子散,我还在乎这样的酷刑吗?”

201596日,姜家文先生因“大阅兵”被北京警方联手房东趋赶第6次时,走投无路露宿公安部,可能是“大阅兵”维稳已经结束的缘故,姜家文露宿公安部长达8天时间里居然无人理,被迫到中南海找习近平讨安身之地。

政治中枢住的都是最高领导人,岂容冤民红墙外安卧?姜家文于918日被地方政府的截访专班强行接回,第二条抵达丹东市元宝区公安分局七道派出所,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拘留十天。

姜家文只因不穿号服,以及求医声音大了,被强行戒具惩罚,四肢被定位十字手铐脚镣三天。姜家文年近60岁,身患高血压、冠心病、低血糖、中风后遗症、腰椎累质增生,以及在北京市丰台区手臂骨折尚未痊愈,本已经受不了如此残暴酷刑,且放倒姜家文并脚踩姜家文骨折手臂的警察安云威胁姜家文说:“让你把屎拉在裤筒里。”气的姜家文大骂:“你个老不死的你跟共产党学坏了,心都是黑的。”见姜家文不服,安云咬牙切齿左右开弓抽打姜家文脸部,姜家文只能用尚未被堵上的嘴连喊:“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请记住历史的教训,二战法西斯依靠专制,暴政,暴力企图征服世界人民的下场!”

2015929日,姜家文拘留期满获得释放,在拘留所门口堵住所长宋晓波,质问为什么不接受自己对恶警的投诉?宋所长说:“你喊打倒共产党我就惩罚你。”姜家文反问:“我为什么要喊打倒共产党?”宋所长只说共产党是讲道理的,你愿上哪告上哪告去。

获得释放后的姜家文回家看望83岁的老母亲,母亲眼泪己哭干,身患高血压,脑梗,糖尿病走路己不便,还用微薄的工资为儿子买内外衣鞋及其它返回北京的生话用品。姜家文说:“让我心慰的是这次释放探家见到了儿媳和孙女,因上访拖累儿子32岁才结婚,一切费用全是亲戚赞助,孙女五个多月看到我笑的可爱,无言,半天说出一句你如果知道你的爷爷是上访乞丐你就不会笑了。”

辽宁省丹东市拘留所是公安部颁发“一级拘留所”的单位,当然对新“黑五类”的手段有过人之处,但手段到了被拘者情不自禁喊出打倒共产党、法西斯,也算是对得起这个“一级拘留所”的称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