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在北京被关精神病医院的上海访民陆立明回到上海受欢迎(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213日,本网获悉:被关精神病医院的上海访民陆立明于昨天(212)下午4点半回到上海。上海维权公民陈启勇、李惠芳、朱金娣、万文英、姚亚娥、周坤、施文芳等到上海虹桥火车站迎接陆立明回到上海。

201629大年初二,上海访民陆立明在北京被北京警察关押在府右街派出所遭酷刑后被送到了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这里是专治精神病的医院。陆立明被关入该医院后迅速打电话向朋友求救,后来手机关机。
  
2月10大年初三,上海访民何茂珍、张雄明、毛菊华、金月花、王承起、何国光、陈宝良前往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陆立明遭院方拒绝。经社会各界有良心和良知的人们齐心协力为陆立呼吁和呐喊,最后在舆论的压力下,院方同意陆立明的家属把陆立明接回去。2月11下午陆立明在妻子的帮助下走出精神病医院

陆立明透露: 29日陆立明前去中南海再次寻找有关领导控告上海市政府渎职不作为,纵容属下非法暴力强拆房屋。但是就在中南海附近就被警方送到府右街派出所。在派出所从早上到晚上警察也不让其吃饭喝水,后来被送到精神病院。陆立明气愤地说:“他们是政府,他们说甚么就是甚么嘛,我只是向中央政府反映上海地方政府的腐败,怎料却得到如此下场,中国政府太腐败了······”

陆立明述说自己在精神病医院遭遇:“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精神科把我绑在床上两天两夜,他们还给我吃了好多不明药物,我被绑在床上,生不如死呀,我的身体现在仍感到痛楚,头上有点肿,是被他们打肿了。我一定会向当局追究到底。送去精神病医院应该是要得到家属的签字同意,但是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未取得家属的同意的情况下就强行逼我住院,这是违法行为。我要去法院申诉,追究警察的责任,也追究该精神病医院的责任,我没有精神病,我是正常的,我哪里精神病的,我肯定要去法院投诉。” 

陆立明被关押的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专治精神病的专科医院,属北京市政法委管辖,其实就是关押访民的黑监狱,已经有不计其数的访民被关押在此遭迫害。

陆立明电话:1872184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