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遭构陷入狱的任全牛律师预审时遭威胁 妻子遭传唤 警察上门孩子们备受骚扰(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714日星期四,本网获悉:遭赵威举报后被拘捕的709代理律师任全牛,昨日(713日)又遭赵威提起民事诉讼,要求索赔10万元。今预审警察提审任全牛期间,威胁说,没律师敢代理他的案子,全被司法局维稳了。而任全牛律师妻子昨日遭传唤,孩子们备受骚扰。对任全牛一家的人权迫害已经令人触目惊心。

常伯阳律师今天介绍说:“昨天因办案民警提审任律师,没有会见到任律师,当时值班的警察让明天来会见,今天我和俊杰律师再次赶到郑州第三看守所要求会见,又告知正在提审,后来落实确实在提审,我也见到了任律师,但不能依法会见,明天9点是法律规定的48小时,看他们还找怎样的理由。我们律师也是依法办案,我预约下星期5天我们都会见任律师。任律师告诉我,那些提审的警察正威胁他,律师被司法局谈话了,没人敢代理他的案件。我去的正是时候,那些警察说他们在办案,请我离开,我当然会离开,我和俊杰就是想知道看守所人员有没有说谎。”

王磊今晚介绍说:“刚才常伯阳律师、周律师、李双律师、本人、蓝无忧,大家在打不通任全牛律师妻子胡女士手机情况下,到任律师家里寻找胡女士。胡女士和小儿子在家,一警察在客厅坐。刚说两句话,又来了两位警察,说是找胡女士了解情况,请我们回避,我们问你带手续没有,警察说没有,那你们凭什么来私人空间来干扰生活。我们了解到,从昨天下午5时左右传唤带走胡女士,到胡女士回家传唤早已结束。胡女士的手机在派出所就被扣,一直等现在就没归还。说话间,胡女士说我有自由就下楼走了出去,三位警察在后面紧跟。来到大街上,胡女士在前面走,三警察紧跟后面,天上还下着雨。”

众多网民们质问道:

“郑州警察,你们太过分了!”

“你们凭什么严重干扰任律师妻子胡女士的正常生活?几个警察三班倒地在胡女士家赖着不走,昨晚一直到今日凌晨三四点,白天还来!”

“胡女士跟任律师的案件有什么相干?她是犯罪嫌疑人吗?即使是证人身份,你们昨晚的传唤行为合法吗?去查查刑事诉讼法,证人可以传唤吗?”
   
“你们还扣了胡女士的两部手机,依据何在?”

“胡女士被你们骚扰,无奈为了大女儿不受干扰,把她送到律所,可怜的孩子只能在律所过道的简易床上睡觉!胡女士没手机,跟外界的联系全部断绝,你们想干什么?”
   
“杀人不过头点地!如此逼人妻女,你们有没有良心!”

对于709律师任全牛律师遭受的恶毒构陷以及妻子儿女遭受的株连迫害,本网高度关注,将随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