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任全牛律师的律师张俊杰被施压


张俊杰律师: 主任来电,话语里沉重得能滴出水来,历数他的为难云云,原因是又有他不方便透露身份的人指令要我退出任全牛律师案辩护。

二十多年的朋友加同学,我很惭愧为他惹来这么多本该没有的麻烦,我也诚恳的表达了两点:

第一,造成目前的为难非我本意责任也不应归于我,如果律师办案可以做到不被非法干扰,那我依法接受委托办理案件又何致任何人为难呢?
第二,任律师因执业被拘,妻携幼子寻求帮助,处境几致人落泪,心非铁石又何忍拒绝?若说一定要抉择,我只能服从一个律师的天职与良心。

我也希望主任之外,在背后“关注”我的人,你们看到后有所触动,秉持内心与良知,不再与我主任为难(可以直接找我或允许主任告诉我你或你们是谁)

还有,我也做好了被你们砸掉饭碗的充分思想准备,不要老拿这个要挟我,为坚持法律工作者良心活不下去甚而妻子颠颠流离的已有前者,我也绝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真正的理想绝不会被强权轻易扼杀,历史上是,未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