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燕薪律师:律师会见“屠夫”吴淦未果(2017年4月6日)


今天本人再次来到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拟会见吴淦先生。正常通过武警岗,到达登记窗口。窗口称,要先电话请示下领导,电话后告我,你先等会,领导一会过来。数分钟后,放我进第二看守所会见窗口。

稍倾,一人过来,自称姓彭,是该所所长,问我姓名证件。告诉我:根据通知,你被中止会见吴淦,留下电话,等到可以会见时我们会通知你。

我问:哪个部门的通知,以何理由,根据什么法律规定?尚未回答,已飘然离去。我问我还有问题要问,彭所怎么就走了?窗口人员答:领导还要赶快去处理别的事呢。悻悻然在窗口留下电话。

吴淦涉嫌颠覆国家政权案,早已至法院审判阶段,此阶段竟中止律师会见,果尔“依法治国”乎?!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