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陈剑雄:为身陷囹圄的谢阳律师到长沙第二看守所存款纪实(图)


今日(2017425日)长沙雨纷纷,近百冒雨围观声援谢阳开庭案的各地同道们,在中午离开长沙法院后,一部份同道于下午,又赶去了长沙第二看守所为谢阳打入饭资。排起长队为谢阳打款的场景,我相信一定震惊了看守所的警察们,
   
“知道什么叫公道自在人心吗?排队中,我历声对旁边的警察说:就体现在这里了,我们都在排队为一个被关押在你们这里的良心犯谢阳打钱,这种场景我能肯定你们之前从未遇见过,你们能想想这是为什么吗?都多想想吧!,,
  
排队轮到我,不等工作人员问,我直接就说,不用问了,这里一长串排队的都是我们一起来给谢阳打款的,存进六百元让我收据签名时,我直接写上人民的名义几个字,就此结束。
      
需要着重这里说明的是,所存入饭资是昨晚受人所托代转,谨此致谢江苏宿迁一位朋友对谢阳的义援,那位朋友微信名人民万岁,实名潘成双,为昨晚我到长沙时转款所托,当时就担心我在长沙会被控制,曾有再转托欧阳老先生话,如我长沙被控制,请一定帮我将此受别人所托存饭资谢阳事代办,以不负义援谢阳的朋友好意,今日个人还好安然无事,幸不负人所托,已完成此事,特此朋友圈公示,作个说明以为交代!义援谢阳饭资六百, 再次感谢江苏朋友潘成双,微信名: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