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广西陈家鸿律师:给罗继标家属的回信


注:广西陈家鸿律师坚持正义帮助弱势群众维权,竟然被处罚停止半年面临吊销律师证,以下是陈家鸿律师的回应。

你们要坚持挺住!我就算没有了律师证,也要跟你们家属们站在一起(同一条战壕里)!我回来第二天就接到了南宁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的电话,说是司法局已经作出让我陈家鸿律师停业半年的行政处罚,让我到司法局去领取司法局对我的处罚决定。

我不理采她!又过一天,又接到南宁司法局分管律的韦副局长的手机电话,叫我配合他们的工作,最好是今天(星期五)到局里来领取处罚决定,今天没空,可以下周一来局里一趟。我说,为什么要配合你们的工作?我之前不是很配合你们的工作吗?可是,你不是照样给我处罚了吗?他妈的!我越配合你们,你们就越欺负我!越是要处罚我!我还配合你对我强暴吗?神经病啊!你们认为你们手中有权,可以随便处罚我,那你就处罚吧!我就不相信你们的屁股就那么干净!我不单只是去一趟司法局,我还要去无数次。尤其是我不能做律师之后,我会天天去司法局找你们领导们要饭去!甚至到你的家里去,看你们有多遵纪守法,我就不相信你们就没有违法犯罪的把柄!
        
64日前夜,我的微信被土共封杀,再也不能上网发声。

66日,全面封死,连收信息也收不到了,以至连微信都打不开了!全面封杀我了!
       
又过了几天没有反应,我以为是我的激将法震慑了他们不发处罚决定了。可是,今天68日,玉林邮局的投递员打电话来说,有一封南宁司法局的快递。我一听就猜是韦局长履行公事来了,就说我不在玉林,推开了。
       
他妈的!土匪是不择手段来对付我这个不听话的死磕派律师来了!除非我被强制拘捕失去自由,否到,我坚持我的原则――只为苍生说人话,不为权贵唱赞歌!不要自责,要坚持真理――邪不压正!
        
岭南状师陈文胆13737510376
广西律师陈家鸿
2017682353分于玉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