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王秋实律师:李昱函律师情况通报


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的警察刘志成(音)完美的拖过了周五可以安心的过周末了,当然也可以向领导讨赏了。

经过了一天的马上请示、尽快安排、完全理解、一定尽力、在向家属核实等等一系列的托词之后他的电话就一直“暂时无法接通”了,言而无信是小人,他以自己的行为在践行着。而哪怕是他今天下午给了我李律师亲笔的委托书客观上也没有办法赶在看守所下班前再去会见了,周六周日更是没有可能因此无论怎样他的任务完美的完成了。

于是我向和平区公安局控申科、和平区检察院控申科两处投诉了该人,因沈阳市公安局12389投诉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没有投诉成功之后将会继续。

从本周三到周五,刘志成耗费了我三天的时间及浪费了一千元差旅费并导致我很多其他事务无法处理,这笔账我得继续管他要。

让我极其不理解的是依据刑诉法的规定当事人委托辩护人的意愿要及时转达,这些警察怎能如此厚颜无耻的在这里搪塞推诿呢?

见人早晚一定会见到,与人方便做些善举难道会影响谁家的祖坟风水吗?如此推三阻四阻止律师见一个病怏怏的老的女律师就不怕天理昭彰?

下周李昱函律师家属的委托书会邮寄到位,一切到时候见,这事儿没完。

王秋实律师

2017113